三步作文超簡單 (1套2本)

型號: TW-001404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HK$ 155.00
2 件或以上: HK$ 145.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三步作文超簡單 作文 composition chinese book

📢📢中文作文好簡單👍🏻👍🏻 🎓✨#保證3步就學好作文💯💯✨   

🔥🔥最新出版 👥✨👥✨#香港名師合力鉅作 ✨#多位名家推介 《

🎓✨#三步作文超簡單 🎒#學校篇 + 🏠#生活篇》📗📙#全套2本 


🌋#超強陣容🌋 

全書由著名💁兒童文學作家 #方淑莊老師 擔任顧問,更獲多位👥✨資深教育工作者,包括小學校長、兒童雜誌總編輯、著名作家、資優課程統籌者等大力推薦❗


🤔作文的目的是什麼呢?

學習作文不僅僅是應付考試💯,更重要的是鍛鍊表達能力;然而,對於小學生來說,作文由不會到會,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多數👦👧小學生作文開始時,寫得零零散散雜亂無章,現在只需三個步驟,孩子們便能學會💢作文的竅門,邊學邊寫,極速打好作文基礎,汲取寫作技巧。


寫作文就是這麽簡單!只要一張圖,搭配三個步驟,就能寫出一篇篇生動活潑的文章。

🌈#速學三步包括

1. #抓重點 - 運用五個主題點,交代客觀資料

2. #寫感覺 - 運用六個感官,補充觀察訊息

3. #放感情 - 運用四種情緒與三種創意,放入感情與想像


🏅總顧問:方淑莊老師 (優才書院小學語文老師、香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

🏅重量級推介人:

❤陳葒校長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前中學校長、著名作家)

❤關夢南 (香港著名作家、香港小學生文藝月刊總編輯)

❤饒麗茹 (資深中文教師、助理校長兼資優教學及課程統籌)

❤徐焯賢 (香港著名作家、中小學寫作班導師)

❤陳雅莉 (資深小學教師、戲劇教育碩士、說故事藝人)


📖✨點擊試閱:https://youtu.be/5Y_HRY_WATs


🎯香港名師合力鉅作,不容錯過

🎯全書彩色印刷,學習不再沉悶

🎯全套 2 本,每本各 128 頁 

🎯大尺寸:19 x 26cm 


🔸 🔹 🔸 🔹 🔸 🔹 🔸 🔹 🔸


#三步作文超簡單

#作文超簡單


⚠預訂貨期只是大約日期,代購預訂貨品有遲有早,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 

😷疫情關係,全球貨運仍然極度緊張,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請大家體諒,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