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 Toys 安撫巾 (連活動掛鈎)

型號: TW-000295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159.00
HK$7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Taf Toys 安撫巾

現貨發售 👑👑👍

【Taf Toys 安撫巾 (連活動掛鈎)】👍

➡ 安撫巾能為寶寶安定情緒,給寶寶安全感,也能使他們容易入睡啊 !

➡ Taf Toys 安撫巾都很柔軟,寶寶無論抓握或咬都很好!

➡ 更有活動掛鈎,方便掛在BB床上 或 BB車上


🎈🎈🎈🎈🎈🎈🎈🎈


【Taf Toys 安撫巾 (連活動掛鈎)】
Size: 18 x 18cm


🎈🎈🎈🎈🎈🎈🎈🎈


★ 安撫巾有什麼用?擦口水?不是那麼簡單的! 寶寶特別需要安全感,安撫巾可讓寶寶捏啊,揉啊,搓啊,拉啊,扯啊,咬啊....等等若干動作,它是一個可以滿足寶寶心理需要的小物件。

★ 細心的媽媽應該會注意到,小寶寶在吃奶的時候,手裡總喜歡抓住一些東西,這時候給毛公仔又嫌太大,給個玩具又怕太硬,安撫巾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柔軟的玩具能帶給寶寶心裡上的安全感啊!

★ 安撫巾的最大作用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漸漸的發現媽媽不是他們全部的世界,而只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這會令寶寶產生許多困惑、不安的負面情緒,因此寶寶需要一個東西來填補“母親”這個角色,所以就有安撫巾的出現了。

★ 由於寶寶隨時隨地都要把安撫巾帶在身邊,甚至睡覺時也要抱著睡。這是因為有媽媽和自己的味道嘛,怎麼捨得放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