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片立體遊戲書-波比/妮妮

型號: TW-000089
存貨狀態: 【現貨】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HK$ 55.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戒片 立體 遊戲書 波比 妮妮

☀天氣開始轉,又係時候可以開始教寶寶戒片了👍🏻 


💖推介呢款戒片書比你地,阿囡都係因為睇得多妮妮點去廁所,好快就跟住做學識左,真係幾有效的啊 👍 👍


📕 呢款書係用故事遊戲形式,去讓寶寶學識去廁所,而且仲有分男仔女仔添,非常體貼! 😍


🎈 共有24頁

🎈 Size: 17 x 20 x 2cm


================


📽去片 (波比上廁所):



📽去片 (妮妮上廁所):



================


📖書本簡介:

捉住學習去廁所的黃金時期非常重要,不僅可以擺脫尿片經濟壓力,亦是養成良好性格的重要經驗。但往往幫助1-3歲的幼兒學習如廁,一直是父母頭痛的大問題, 偶爾會造成親子間的緊張情勢。此時若搭配相關輔具的運用會讓孩子在愉快自信中學習自我控制並加強如廁能力。本書會告訴家長幼兒學習如廁的各階段性小知識:哪些條件成熟後開始戒尿布最恰當、初期如何引導幼兒察覺自身的尿意感、攝取多少水份對幼兒才是最恰當的、善用模仿期的特徵學習正確的如廁方式……幼兒可以從書中學到:從觀察書中主角如廁的有趣過程,加上立體拉頁的遊戲,引起上廁所的動機、學習上廁所的步驟以及小技巧、察覺尿意及便便的不同、觀察書中的便便進而好奇自己的便便,誘發動機。


🔶 🔷 🔶 🔷 🔶 🔷 🔶 🔷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