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 Comvita 康維他麥盧卡蜂蜜 UMF5+

型號: TW-003125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89.00
2 件或以上: HK$ 179.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新西蘭 Comvita 康維他麥盧卡蜂蜜UMF5+ 500g/1000g

#香港平極賣緊$5xx, 

澳洲直送減到癲左 

#好多媽媽推介我地食哩款

#日日keep住食完病少好多啊


#識買一定買Comvita 蜂蜜界既愛馬仕~

#對抗上呼吸不二之選


#新西蘭 Comvita 康維他麥盧卡蜂蜜UMF5+ 500g/1000g


✨主要功效✨

✅含抗菌活性,有穩定的抗菌效果

✅ 強健消化系統,紓緩腸胃不適

✅ 滋潤喉嚨

✅ 紓緩上呼吸道敏感不適


麥蘆卡樹所出產的蜂蜜含有💪🏻強效及穩定的💢抗菌活性因數💢,特別適用於強健消化系統、紓緩上呼吸道不適症狀。🥰


UMF™️是麥蘆卡蜂蜜抗菌活性強度的量度單位,採集自新西蘭獨有的麥蘆卡樹(Leptospermum scoparium)的蜂蜜,含有高效的抗菌活性成分。


產品上印有的UMF™️標誌均尾隨一個抗菌活性強度的數值,只有抗菌活性強度達5以上的麥蘆卡蜂蜜方可印上這個注冊商標。標誌數值越高,代表抗菌能力越強。


食用建議:

建議餐前30分鐘直接吞服效果更佳,每次2茶匙 (約10克),也可混和少量開水飲用。


成份:
新西蘭麥蘆卡蜂蜜-UMF™10+ (100%)

貯存:
請直立貯存於乾燥陰涼的地方

注意事項:

  • 一歲以下幼兒不宜食用蜂蜜。請勿服用封口受破損之產品。
  • 糖尿病人士服用時需視乎身體狀況而調節服用量
  • 建議餐前30分鐘直接吞服效果更佳,每次2茶匙 (約10克),也可混和少量開水飲用。
  • 蜂蜜的顏色、味道及質地會因氣候變化及收集季節而不同,但這並不影響其營養價值,是絕無添加色素或香料的證明

生產地:新西蘭



🔅注意事項🔅

❌不建議一歲以下幼童服用

❌糖尿病人不建議使用蜂蜜產品,蜂產品過敏患者不建議服用蜂蜜

🔸建議餐前30分鐘直接吞服效果更佳, 也可混和少量開水服用

🔸蜂蜜的顏色、味道及質地會因氣候變化及收集季節而不同,但這並不影響其營養價值,是絕無添加色素或香料的證明


EXP: 2025年尾或之後


聲明 ⚠️

1. 本貨品為平行進口貨品

2. 聲明:所有帖文內容只作分享及參考用途。為免混淆視聽,所有商標或版權均屬有關商品品牌商標的持有人,敬請留意。


🔹🔸🔹🔸🔹🔹🔸🔹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生產進度🏭、天氣⛈️或疫症影響......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