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精選潤手霜套裝 (一套6支)

型號: TW-001798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原價:HK$599.00
HK$27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L’OCCITANE 精選潤手霜套裝 hangcream L’OCCITANE

✨✨✨供應商減價低至4折🔥 🔥超級抵‼️唔買唔得系列📢 

❌ 30ml 專門店賣緊$9x/枝 ❌😱

🫣 #法國🇫🇷 L’OCCITANE 精選潤手霜套裝 

#歐洲版 

#哩口價真心抵 有埋佢地皇牌嘅味道😱 👏🏻 


三款熱賣手霜🤚🏻 乳木果、玫瑰、櫻花

獨立包裝👍🏻 自用送禮都好正 🫶🏻


一套包括:

玫瑰潤手霜(30mlx2)

乳木果潤手霜 (30mlx2)

櫻花潤手霜 (30mlx2)


🌹玫瑰潤手霜(30mlx2)

配方含豐富乳木果油、玫瑰精華。帶來更強效保濕功效,同時令指甲更強韌。用後雙手柔軟、潤澤、嫩滑,帶有淡淡花香。




🌰乳木果潤手霜 (30mlx2)
乳木果潤手霜蘊含高達 20% 乳木果油,配方亦加添了香甜的蜂蜜、杏仁精華及椰油,對乾旱爆裂的手部肌膚特別有效,用後感覺滋潤而不膩。這枝小巧而神奇的潤手霜,常常得到“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改變”和“必買美容產品”等讚美,是家居、辦公室和隨身必備的護膚品。




🌸櫻花潤手霜 (30mlx2)
柔膚滋養的潤手霜。含豐富乳木果油 (2%)、甘油 (4%) 及維他命E,質感輕盈,有效滋養、柔膚及保護手部肌膚,抵抗日常侵損,為肌膚增添淡淡香氣。體積輕巧,方便放入手袋或旅行攜帶。

出產地:歐洲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生產進度🏭、天氣⛈️或疫症影響......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