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Loccitane handcream 護手霜 (30ml)

型號: TW-003003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HK$ 55.00
3 件或以上: HK$ 45.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法國-Loccitane handcream護手霜(30ml)

#超旬價🌟

#專門店百幾蚊一支😱  

#限時低至$xx有支啦

#法國🇫🇷Loccitane handcream護手霜(30ml) 


一講到護手霜,立馬想到LOCCITANE 歐舒丹這個品牌,它是全球暢銷明星商品
平均每3秒就銷售一支護手霜,女孩們必備囤貨的護手聖品,出門包包都不會忘了帶著它出門唷!
無時無刻保持雙手好滋潤!LOCCITANE 歐舒丹手霜,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質地非常細緻且好吸收,塗抹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乳木油的香氣,味道很清香好好聞
滋養的成分修護雙手肌膚,清爽不黏膩,粗燥、脫皮的皮膚通通一網打盡,找回細緻滑順觸感。


🌸款式🌸

A) 櫻花護手霜

B) 乳木果護手霜 (皇牌味道)


容量:30ml  (沒盒)

到期日:10/2024或之後


==⚠️ 聲明 ⚠️==

本貨品為平行進口正貨

所有帖文內容只作分享及參考用途。為免混淆視聽,所有商標或版權均屬有關商品品牌商標的持有人,敬請留意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生產進度🏭、天氣⛈️或疫症影響......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