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u Puppycorns Rescue Magic 28cm (款式隨機) ●●●

型號: TW-002618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原價:HK$299.00
HK$12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ainbocorns系列 Rainbocorns Kittycorn bunny surprise

嘩🈹🈹🈹‼️反x城正價 $299❌ Easter 禮物一流啊


💗💗女孩子大愛 #做禮物一流


反x城原價$2xx隻,🉐🉐 低過4折啊,抵呀


🔥Zuru Puppycorns Rescue Magic 28cm (款式隨機) 


要快‼️搶完一批就去番正價架喇



超過 12 個驚喜:


使用 Puppycorns 救援,幫助不良的 Rainboville 幼犬恢復健康! 每位小狗患者都配有一張 Boocorn 博士、Peel 'n' 治療心臟、繃帶貼紙、健康報告、X 光片、注射器史萊姆和繃帶!


剝離並揭開心臟:剝離並揭露,幫助您的小狗癒合! 使用 Puppycorns 的心臟來發現您的 Puppycorn 感覺不佳! 然後帶著擁抱和親吻來拯救您的小狗朋友!


BOO-BOOCORNS博士:所有新的Boocorns博士都是Rainbocorn健康的專家,可以幫助您治愈小狗!


包裝內含:1 個 Puppycorn Egg、1 個 Puppycorn 毛絨、1 個 Boocorn 博士、1 個 Boocorn 蛋、1 個 Puppycorn Band-Aid 貼紙、1 本收藏家指南、1 個注射器史萊姆、1 個可擦除的心臟、1 份健康報告、1 張 X 光和 1 條繃帶


終極驚喜:結合神秘開箱、古怪的驚喜和可愛的毛絨,Rainbocorns 是您最好的朋友! 魔法和興奮的層次永無止境!


尺寸:28cm x23cm (外殼)

裡面公仔隨機


==⚠️ 聲明 ⚠️==

本貨品為平行進口正貨

所有帖文內容只作分享及參考用途。為免混淆視聽,所有商標或版權均屬有關商品品牌商標的持有人,敬請留意


🔹🔸🔹🔸🔹🔹🔸🔹🔸🔹


⚠預訂貨期只是大約日期,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請客人明白接受才下單,再次感謝大家體諒,謝謝!🙇‍♀️🙇‍♀️


🔹🔸🔹🔸🔹🔹🔸🔹🔸🔹



139.000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