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ontigo 防漏飲管水樽 (414ml / 顏色隨機)

型號: TW-002940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HK$ 49.00
2 件或以上: HK$ 45.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美國??Contigo防漏水樽 waterkettle kettle

#100個貨到啦

#勁抵呀💢 香港平時賣緊$14x啦 

只此一團超強清貨價

🔥 美國🇺🇸Contigo防漏飲管水樽(414ml / 款式隨機)


不含雙酚 A🏆美國品牌Contigo防漏水樽


💖水樽有飲管的

💖防爆裂,防銹,防異味

💖勁耐用

💖防漏水樽方便又唔會滋生細菌

💥吸咀具防漏功能,吸咀上有保護外殼, 保持吸咀清潔

💥特大容量,特輕設計

💥不含BPA化學物質,FDA 食品安全認證

💥單手控制開關, 無需開蓋

💥方便及適合用於運動及戶外環境

💥Autospout 杯蓋,100%防漏


Contigo®️ AUTOSPOUT®️ Gizmo Flip 兒童水瓶非常好用,專利設計防止濺漏水問題!

這款 14 盎司、不含 BPA 的瓶子採用 AUTOSPOUT 技術,配有防漏閥,即使在噴嘴處打開時也能避免水從瓶子洩漏。使用一鍵式按鈕,輕鬆打開噴嘴,手柄用上柔軟物料,方便靈活攜帶。噴嘴蓋設計,有助於保持飲水噴嘴清潔並在不使用時受到保護。吸管套緊在蓋子的下側,不會丟失,亦因沒有鬆動的部件,用洗碗機輕鬆清洗又得。


容量: 14 oz 414ml

重量: 1.32磅


**可揀男女款, 但顏色隨機**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生產進度🏭、天氣⛈️或疫症影響......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