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分數活動學習套裝

型號: TW-002487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原價:HK$259.00
HK$7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磁性分數活動學習套裝 數學 磁貼分數 maths 分數運算

🔥必備教材 出面買類似要 $2xx‼️

是全球小朋友都岩用

 #美國🇺🇸磁性分數活動學習套裝


🌈Magnetic Fraction Tiles & Fraction Circles Activity Set 🌈


超實用~很容易可以掌握到份數概念✨


小學生必備‼️數學易學難精~有左佢,變得更靈活學習~~


很多小朋友覺得分數很難學🙊對於我們傳統的教法學起來太抽象。


正簡單一步步了解什麼叫分數,如何計算。了解背後的含義🌸讓孩子真實去感

受分數🍭先讓他看圖形,讓他理解什麼叫分數。然後讓他看著分數盤,在卡紙上對比分數大小並目寫出來。


🥳14張卡紙前後面28個圖,102個磁片,2支反復搽筆


套組包括 102 個易於抓握的泡沫件,代表圓形和條形分數,以及 14 張活動卡,提示兒童從一半到十二分之一的各種分數。小朋友只需將分數組合在一起,以覆蓋卡片上的圓圈陰影區域,然後在下面的書寫和擦拭空間中寫入相應的分數方程。


無毒的 EVA 材質:所有地方價值計數塊均由無毒

🌈環保 EVA 泡棉製成,靈活性足以不傷害兒童的小手,可水洗且不褪色。背面採用柔軟的磁性橡膠,可輕鬆連接到冰箱等任何鐵物體上。


示範就緒:彩虹段以磁鐵為基礎,易於取用白板示範😘 鮮豔的色彩吸引學生的注意力,使分數易於區分。


輕鬆掌握分數:磁性分數瓷磚和圓圈是送給孩子、父母、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絕佳教育禮物。非常適合在學校或在家上學! 這些分數數學操作使小學 (k-3) 學生學習分數變得輕鬆有趣。


💁🏻‍♀️尺寸:

圓形直徑約9cm

長條直徑約20cm

學習卡片24x20cm

配件:102磁性貼/ 14片底板

盒子包裝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生產進度🏭、天氣⛈️或疫症影響......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