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生物 Re-Ment 角色造型雙印章系列 (1套8個)

型號: TW-001517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原價:HK$299.00
HK$11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角落生物 雙印章系列卡通印仔 stamp 印仔

🥳一套8個小公仔造型,超可愛🧸  

#每盒裡有1大1小印 勁抵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寫手帳✍🏻的習慣?裝飾手帳時很多時都會用到紙膠帶或貼紙🤔

,但都因為數量有限,每次要小心翼翼細心挑選過才敢使用😕,但印章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角落生物最新推出的印章盒玩共有八款的角色造型🤩,每款更根據他們的好朋友💃🏻組合而成,

例如炸物朋友、小貓🐱和小草🌿是一對,怕冷的白熊🐻‍❄️和粉紅包袱是一對💕等等。


🥳每個角落生物印章更可以印出兩款不同的圖案,蓋上這個可愛的印章🧸,

可以令你的手帳✍🏻、筆記本🗒️更加有獨特性,最重要的是可以重複使用呢🎊!


🔸 🔹 🔸 🔹 🔸 🔹 🔸 🔹 🔸


⚠預訂貨期只是大約日期,代購預訂貨品有遲有早,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 

😷疫情關係,全球貨運仍然極度緊張,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請大家體諒,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