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anrio Melody Kuromi 抽盲袋擺設匙扣 (一套6個) ***

型號: TW-003293
存貨狀態: 【預訂團貨品】(預訂期只是大約日期,有機會遲或早,請接受才下單)
HK$ 79.00
2 件或以上: HK$ 75.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 日本-Sanrio Melody Kuromi抽盲袋擺設匙扣(一套6個)

#原價抽一個$5x個啊 

#減價低至 $xx就有田啦🈹


日本🇯🇵Sanrio Melody Kuromi抽盲袋擺設匙扣(一套6個)


近日去日本,Sanrio 店裡好多好多抽盲袋。全部都勁勁勁靚,日本人的設計有心思又可愛,每次去日本都忍吾住拿出上千日元抽幾個,抽的感覺,小朋友有份小驚喜,開心又滿足


今次供應商推薦這套,Kuromi 同Melody 近年超Hit, 成為一眾小女孩的大愛角色。

定價一個是693yen, 大概是 30多元,激減全套都是幾十元,超抵。每次小朋友做得好,就給她抽一次。這個是一個好獎勵。


一套6個

每個約 5cm


==⚠️ 聲明 ⚠️==

本貨品為平行進口正貨

所有帖文內容只作分享及參考用途。為免混淆視聽,所有商標或版權均屬有關商品品牌商標的持有人,敬請留意


⭕顏色或因拍攝器材或顯示螢幕等因素而與實物有異,以上圖片及文字僅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外國進口貨品之貨期或受船運/空運延誤影響,恕不接受貨期延誤原因取消訂單,下單前敬請諒解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生產進度🏭、天氣⛈️或疫症影響......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