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orozoff 堅果酥脆禮盒

型號: TW-001944
存貨狀態: 【現貨】付款後5個工作天内寄出 (如急要可門市自取)
原價:HK$169.00
HK$79.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日本Morozoff 禮盒 newyeargift 日本 Morozoff 果仁 nuts

#100盒已經到 #手快有 

#益食家‼️🤗

香港高級百貨賣緊$2xx盒🇯🇵 

 日本限時識食價低至$xx✨ 

#好好食架 

#去日本都賣黎做手信 #限量限量

#日本Morozoff 禮盒 😋


Morozoff 自1931年從一家製作巧克力的店舖開始。在日本人的心中,已成為最高品質的代表。


FEUILLAGE芙蘿嘉系列自1986年販賣以來,為日本全國所熱愛的長期暢銷商品。法文原意為葉片,纖薄細緻的薄餅搭配香脆的堅果切片,香烤烘焙而成,口感細膩與多層次風味為其魅力。

4款口味:杏仁牛奶朱古力(綠) ﹑杏仁白朱古力(金黃色) ﹑榛子牛奶朱古力(啡色) ﹑榛果黑朱古力(粉紅色)


ARCADIA阿卡迪亞經典烤餅。主打蛋清和堅果,以嚴選蛋白烘烤出輕脆香酥的口感並透過特殊烘焙突顯出堅果獨特的風味。唇齒留香的香酥美味最佳手信之一。每一顆都是精心烘焙的堅果與酥脆誘人的圓餅結合而成。

4款口味:杏仁﹑開心果﹑綜合堅果﹑朱古力


保存期:2024年7月或之後
產地:日本


🔅廠商有權更換產品包裝而不作另行通知

🔅運輸過程中,包裝外盒會有機會因碰撞而造成輕微損毀凹陷;然而包裝外觀等並不影響其內容物之品質及使用,因此恕本司未能因包裝外觀等各種因素作任何退換,介意者慎購!

🔅本貨品為平行進口正貨

🔅聲明:所有帖文內容只作分享及參考用途。為免混淆視聽,所有商標或版權均屬有關商品品牌商標的持有人,敬請留意。

🔅圖片顏色僅供參考,因電腦螢幕或拍攝燈光差異而存有色差,一切以實物為準!本司不接受因顏色問題而退換貨,介意者慎購。


🔹🔸🔹🔸🔹🔹🔸🔹 🔸🔹


A)   堅果酥脆片 12片裝

(4種口味各3片)


B)   堅果酥脆片 18片裝

(榛子牛奶朱古力6片﹑其餘4片)


C)   果仁烤餅 270g

(杏仁﹑綜合堅果各90g﹑開心果﹑朱古力各45g)


D)   果仁烤餅 345g

(杏仁140g﹑綜合堅果90g﹑開心果70g﹑朱古力45g)


🔹🔸🔹🔸🔹🔹🔸🔹 🔸🔹


⚠預訂貨期只是大約日期,代購預訂貨品有遲有早,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 

😷疫情關係,全球貨運仍然極度緊張,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請大家體諒,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