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專供雙夾鏈密封保鮮袋 (一套7盒)

型號: TW-003237
存貨狀態: 【預訂團貨品】(預訂期只是大約日期,有機會遲或早,請接受才下單)
HK$ 55.00
2 件或以上: HK$ 49.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日本-專供雙夾鏈密封保鮮袋(一套7盒)

#超抵用 #圍起幾毫子個啊 

#一套有1xx個


#日本🇯🇵專供雙夾鏈密封保鮮袋(一套7盒)


#限量供應,日本銷售第一💥限量來襲

日本專供,雙夾鏈密封保鮮袋,尺寸組合超夯!🎌


🌟尺寸組合,日本人氣NO.1🌟


🔹 S號:長140 寬140 高20mm,小巧精緻,適合保存水果、小點心或巧克力。

🔹 M號:長180 寬200 高20mm,中等大小,適合儲存剩菜剩飯、麵包、蔬菜等。

🔹 L號:長270 寬280 高20mm,超大容量,大量水果、冰塊等。舉辦家庭聚餐或派對,食物保鮮一流!


組合1:S號 3盒、M號 2盒、L號 2盒。這組完美搭配,滿足您各種尺寸的保鮮需求,讓您的食物保鮮更輕鬆!


這款雙夾鏈密封保鮮袋是日本市場的暢銷商品,品質有保證!現在限量供應,快來抓住機會!讓您的保鮮技巧大大提升!


驚喜組合:(S*3 M*2 L*2)/組

單盒入數:S-20入/ M-15入/ L-10入


💡包裝外盒及尺寸有機會因批次作出輕微調整


==⚠️聲明⚠️==

本貨品為平行進口正貨

所有帖文內容只作分享及參考用途。為免混淆視聽,所有商標或版權均屬有關商品品牌商標的持有人,敬請留意


================


⚠代購預訂貨品有機會因空運✈️、船運🚢、公眾假期📅、海關、交通問題🚗、生產進度🏭、天氣⛈️或疫症影響......等等因素而延誤到港,恕不接受為退款理由,如介意免爭拗請勿下單,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